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交流服务

首页>>交流服务>>新闻列表

浙江财经大学校长钟晓敏一行来校调研



6月27日,浙江财经大学校长钟晓敏一行九人来校调研。校长王乔,校长助理李良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办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创业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与了调研座谈。

王乔代表学校对浙江财经大学钟晓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综合改革的理念和经验,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在相互学习交流中推进两校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新的办学成就。

李良智详细介绍了学科建设方面的具体做法。

钟晓敏对我校综合改革和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认为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并期待今后加强校际合作交流,共促发展。

随后,各对口部门就人才培养、二级管理、人事制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文/杜琳  图/孙坚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