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七色花音乐团辅项目荣获“我为同学做实事”全国交流展示优秀项目

       324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贵州省学联承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结果揭晓,经学校推荐、省级推报、全国初选,我校人文学院七色花音乐团辅项目在层层选拔后,从1724所高校的358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线下交流展示环节,最终获评全国优秀项目(全国本科学生会共182个)。


       322日,在人文学院党委的支持下,人文学院团委书记殷微微带队前往贵州师范大学参加项目线下全国交流展示,校团委书记王昊、校团委副书记阳铃共同指导、部署终选工作。

  七色花音乐团辅活动是人文学院七色花音乐育心辅导员工作室的重点服务项目,人文学院学生会负责管理运营,于2020年正式落地并持续开展。七色花音乐团辅项目以呵护青年大学生心理健康为服务宗旨,将音乐冥想、形意律动等音乐治疗技术融入团辅活动中,为青年大学生提供一个舒适和轻松快乐的氛围,帮助青年大学生调节情绪、缓解压力,促进心理健康,达到身心互育、审美教育和人格培育的目标。


  七色花音乐团辅项目精彩的活动介绍视频和丰富的活动内容引来了不少高校同学的驻足和询问,项目运营理念及内容也获得大批同学的肯定和赞许。

  路演过程中,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肖如恩在展位前视察工作,对项目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前,广泛开展音乐团辅活动,让更多省内大学生受益,努力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守正笃实,久久为功。七色花音乐团辅项目组的师生需要更积极主动地“想”、脚踏实地地“干”、经久不断地“传”,形成品牌,在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等方面积极探索、持续发力。(文/林曦阳  图/田琦琪    编辑/吴仕洲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