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第二次工作会

​  3月25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第二次工作会,副校长李春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春根指出,现在已经到了2024届就业工作的关键时间点,要落实好以下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传达好会议精神。学院要在班子会上专题研究就业工作,召开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对就业难点问题工作再研究、再布置,紧盯就业工作目标任务,精准施策抓好落实;二是明确访企拓岗目标任务要求。以提升工作成效为重点,从学生实际就业需求出发,提升访企拓岗工作实效;三是切实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在落实好职业规划教育和就业育人这项中长期工作同时,在近期工作上要注重发挥好学院导师、知名教授、具有较强社会服务能力或掌握市场开拓资源教师的力量,重点做好学生的毕业教育和就业前教育;四是做细做实各类群体的就业工作。及早谋划好参军入伍工作,重点关注意向学生和有潜力学生的挖掘动员,加强对考研、考公、考编毕业生的帮扶指导,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密切联系联培高校、加强工作督导督促,做好联合培养学生的就业工作。

  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柳晨主持。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黄雨虹、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曾祥麒、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阮艳平分别通报和布置了近期就业服务和就业指导重点工作。

  各培养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就业专职教师50余人参加了会议。(图/曾祥麒 刘君男编辑/熊梓健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