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在学科竞赛榜中晋升为人文社科类高校第二名

       3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了《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报告显示,我校在全国人文社科类高校竞赛中表现优异,晋升至第二名,较去年上升两个名次,创造了学校在该项榜单上的历史最佳成绩。

  为进一步提高学科竞赛水平,学校持续优化了学科竞赛管理制度,积极推动高水平科研成果融入教学,优化竞赛资源供给,从而充分激发了师生参与科技竞赛的热情和动力。不仅为竞赛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近年来,通过实施一系列创新举措,学校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2023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中斩获122铜的优异成绩,实现了金奖的突破,充分展现了学校在创新教育方面的成效和学生的创新能力。同时,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了全国特等奖和全国金奖的佳绩。

  未来,学校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建设,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图文/罗东    编辑/李贵超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