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教学建设

首页>>教学建设>>新闻列表

艺术学院举行多媒体课件制作经验交流会

    3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多媒体课件经验交流会,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高教文科组一等奖获得者、工业设计系杨泳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作了网络多媒体课件《产品的设计及表达》的整体设计、作品演示、参赛经验以及制作过程体会的经验介绍。
    杨泳老师认为,多媒体课件要力求简洁清晰不花哨,教学内容的设计是最重要的,要针对不同的内容采取恰当的多媒体形式来表现,将教学内容透彻地展示出来。杨泳老师的多媒体课件内容丰富,线稿图、马克笔、色粉笔、彩色铅笔、综合表现、视频、图库等各类与课程相关的信息资料广泛,表达形象直观,具有很强的交互性。先进的设计理念、形象生动的内容设计给与会教师带来许多启迪,他们纷纷表示,要吸取杨老师先进的经验,加强多媒体课件制作学习,把教学课件制作得更加形象、生动、有效,使学生更易学、更爱学。(文/艺术学院 郑艳萍  编辑/冯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