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教学建设

首页>>教学建设>>新闻列表

国学课预热EMBA学员班

3月16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谢秀琦莅临我校青山园校区,为我校2011级、2012级EMBA学员作题为《佛教与佛教文化漫谈》的专题国学讲座。

谢秀琦先从佛教的基本知识的简介讲起,介绍了佛教的起源,深入阐述了佛教智慧的产生及传播,然后深入剖析了佛教的伦理道德与当下的和谐文化建设,并结合EMBA学员很感兴趣的问题,讲述道德伦理哲学文化等整体素质对企业经营的影响。其讲座声情并茂,事理交融,切合实际,让EMBA学员们领略了一场国学文化的盛宴。

据悉,此次专题讲座是为2012级EMBA即将进行的“心身国学”特色课程预热,该课程旨在让EMBA学员们从基本理论上和身心感触国学的魅力体验国学文化的价值。(图文/MBA学院 编辑/冯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