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教学建设

首页>>教学建设>>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3届博士预答辩会

20133月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3届博士研究生预答辩会在学院小会议室举行。预答辩专家由吴照云教授、胡宇辰教授、曹元坤教授、王耀德教授和胡大立教授组成,研究生培养督导组组长刘小瑜教授到场观摩指导。

参加预答辩级博士生作了全面系统的论文阐述,预答辩专家们充分肯定了五位博士生的辛勤付出,同时从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框架、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和结论、创新与不足等方面提出了博士论文进一步修改建议。

吴照云教授指出学校将常年坚持不懈地加强对学位论文的检查和检测,对学术不端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他希望博士高度重视学术道德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为我校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添砖加瓦。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宇辰教授强调预答辩是博士培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有助于提高博士研究生论文撰写水平和培养质量。他要求各位博士生充分吸收专家们的意见,认真修改毕业论文,做好论文格式规范与内容规范,促使自己的毕业论文质量再上一个台阶。(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