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6月8日,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校长办公室国际合作主任Annecy Lax、中国办公室主任孙聪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刘小丽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龚美君陪同会见。

  刘小丽表示,2018年出访埃塞克斯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对埃塞克斯大学的办学声誉、校园环境和学术氛围予以赞扬。她指出,我校与埃塞克斯大学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日后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推动交叉学科等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及合作,为师生互访交流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

  Annecy提到,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是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被称为“诺贝尔奖得主的摇篮”,希望两校在已有坚实合作的基础上,保持紧密关系,在学生交换、教师互访、合作研究等方面取得更多突破。


  会谈前,Annecy、孙聪、龚美君及相关人员就两校“3+1”本硕连读项目、“2+2”双学位项目、教师交流以及博士生联合培养等内容展开讨论。在校期间,Annecy和孙聪参观我校用友教学楼、图书馆等。

  我校与英国埃塞斯大学于2014年建立校际合作关系。多年来,已累计选派40余人次教师赴埃塞克斯大学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150余名学生赴埃塞克斯大学交流学习,接待了60余人次教师及工作人员来我校开展各类学术讲座、交流访问活动。(文/肖施蒙  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刘建芳  编辑/曾药坤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