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纪委到学校帮扶点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保障学校乡村振兴项目廉洁高效。69日,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顾有平一行到我校帮扶点宜春市奉新县百丈山西塔村开展专项检查。

​  顾有平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就驻村第一书记在政策落实和工作推进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否发生规模性返贫以及在重点项目、重大资金安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督查。驻村第一书记胡文明驻村工作进行了报告,表示将严格履职尽责,带头遵守党规党纪,以优异成绩回报群众期望。

  顾有平强调,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实践,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能力水平,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随后,顾有平走访慰问了脱贫陈新华、蓝国太,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学校节日慰问品。党委组织部、委、百丈山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随同监督检查。(图文/校纪委  编辑/徐淑婷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