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汪翠芳入选全国“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

  6月6日2023年度“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2022年第三届“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暨“十大争做巾帼好网民优秀案例”推选结果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副院长汪翠芳案例入选全国“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




  汪翠芳作为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产业副院长、江西中直新经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勇闯社会,带领学生创立VR公司,探索创新出一套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效教学模式,为高校300多位学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带领团队主创作品40余部,出版专著10余部,拥有知识产权50余项。她在科研与教学、理论与实践的漫漫长路之上,始终怀揣着热爱,将知识播种在校园里。

  (图文/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  姚春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