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带队赴九江开展访企拓岗


  6月6日,副校长袁红林率队赴九江开展访企拓岗,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戴炜、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张南校友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袁红林一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邹春发、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昊陪同走访。


  袁红林一行围绕企业用人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等内容展开专题调研,先后走访了九江德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生益科技有限公司、九江明阳电路有限公司等专精特新企业,三家企业是京九(江西)电子信息产业带中谋链、布链、建链、强链、壮链、育链、聚链、联链、优链九大工程中的重点依托,在完善壮大玻纤纱——电子布——铜箔——覆铜板——PCB——电子产品应用产业链中,充分发挥了行业“头羊效应”。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袁红林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形势以及学校近年取得的重要成就,校地企三方围绕实习就业、人才培养、资源整合、产学融合、招才引智、定制培训等方面达成共识,希望能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模式,实现深度融合发展。(图文/金融学院  编辑/曾药坤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