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首批663万元!深圳校友助力百年江财发展基金

​​​​

       6月5日,校长邓辉、江财校友总会会长王乔、副校长袁雄赴深圳参加深圳校友会百年校庆捐赠仪式(首批)。校友联络服务中心主任夏贤锋、深圳研究院院长吴良平陪同。




  深圳校友本次集中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总金额为663万元。其中,捐赠100万元的有:中智互联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陈新校友),吴吉林校友,深圳市鸿普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袁菲校友),深圳市味拓科技有限公司(郭坤云校友),江西财经大学香港校友会。参与本次捐赠的还有深圳市魅动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梅庆开校友)50万元,深圳市江财人教育管理有限公司20万元,深圳市江西财经大学校友会党总支10万元,李发勇校友10万元,深圳市德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詹伟哉校友)10万元,郑学定校友10万元,中天德象税务师事务所(深圳)有限公司(杨高宇校友)10万元,佛山市博仕门窗有限公司(王券期校友)10万元,深圳市雅客日化有限公司(杨春林校友)10万元,伍冬根校友5万元,徐江华校友5万元,深圳市炬星运输实业有限公司(李华涛校友)3万元,胡勇辉校友3万元,张玉忠校友3万元,孙协富校友3万元,徐云婷校友5000元,邱金花校友5000元。参与本次捐赠的既有校友企业家,也有刚毕业的校友,均表达了助力母校发展的拳拳之心。

  邓辉指出,“念学校一份情,盼学校一个好”是每位捐赠者的内心期待。每一位校友在这片土地上辛勤耕耘,展现出不甘平庸、迎难而上的精神,这是一份非常宝贵的财富。他强调,学校要“记校友一份情,回校友一个好。”要永远铭记校友对母校的这份感情,善款善用,用在学校“三个转型”发展的新领域、新方向,培育出学校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推动我校新文科建设。

  会上,深圳校友会汇报了献礼母校百年校庆“六个一工程”的进展情况(即:一场VR秀,一部记录片,一台晚会,一趟专列,一系列赛事,一千万以上捐款)。深圳校友会公益中心报告了助学工作情况。


  学校领导和校友总会领导为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

  据悉,在学校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各地校友分会以“百年江财·全球接力”为主题,以“同唱一首歌(校歌)、同传一面旗(校旗)”为切入,策划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母校百年校庆献礼活动,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为打造情感回归、力量凝聚、价值升华的盛会积蓄力量。

​(文/校友联络服务中心  图/深圳校友会  编辑/曾药坤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