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财研究生在江西省研究生“双十佳”评选中获佳绩

​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江西省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十佳实践之星”评选结果的通知》(赣教研字〔2023〕10号)。我校博士研究生熊天任(指导老师:占小军)、博士研究生万齐智(指导老师:万常选)、硕士研究生胡晗(指导老师:吕添贵、谢花林)荣获“十佳学术之星”,博士研究生张雨露(指导老师:罗良清)、硕士研究生黄禄臣(指导老师:张利国)荣获“十佳实践之星”。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全省16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共推荐了119名研究生参加,共评出博士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和“十佳实践之星”各10名、提名奖各5名;硕士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11名、提名奖3名,“十佳实践之星”10名、提名奖5名;优秀组织奖3个。

  江西省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十佳实践之星”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繁荣研究生学术文化,大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创新、科学研究和创新创业氛围,为助力全省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提供新动力。

  研究生教育将沿着“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主线,将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研究生培养的重要任务,围绕高水平学术研究型大学建设,助推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文/陈力锋  编辑/曾药坤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