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赴赣南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  5月25日下午,现代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金海、党委副书记邱晓平率队一行6人赴赣南师范大学开展学习调研。赣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朱小理、副校长易龙、党办校办主任魏美春、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院长朱钦胜及学工、教务相关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王金海一行。



  座谈会上,赣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易龙对王金海一行表达了欢迎,并介绍了赣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生工作及专业建设等,着重阐述了赣南师范大学在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



  王金海对赣南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产学研合作教育、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学习和借鉴赣南师范大学在应用型本科办学探索与实践方面的经验。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院长朱钦胜就办学规模、优势与特色、人才培养体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应用型本科转型发展。



  调研期间,王金海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赣南师范大学红色文化育人成果展馆、国家脐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在接下来的应用型本科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中,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将结合本次调研的宝贵经验,乘着主题教育之风,拓展思路,大胆创新,认真扎实完成各项任务。

  党办院办主任吴合喜、党委学工部主任雷普俊、教务部主任王妮妮、党办院办科员徐梦梦陪同调研。(图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熊嘉宇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三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