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江西电视台与艺术学院联合举办校园青春音乐会

  聆听青春的声音,展现少年的风采。528日,艺术学院青春音乐会麦庐园南区田径场举行活动由艺术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刘歆玮老师及中国红歌会全国亚军唐涛担任评委,本届音乐会由江西电视台全程直播,以多元化的演绎、青春化的表达唱响青春之歌,发出盛夏之邀

  下午五点整,一节奏超燃的韩舞Nxde》掀开了音乐的序幕,,在场观众们纷纷跟随律动,气氛瞬间拉满。音乐会正式开始,选手们活力满满,给我们带来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演唱曲目多种多样,有脍炙人口的《给我一个理由忘记》《王妃》《星辰大海》等等,选手们动情的演唱将整场音乐会推向了最高潮。


  演出中间还进行了歌曲飞花令的小游戏,增加了整场音乐会的趣味性。音乐会的最后所有选手合唱了歌曲《最美的太阳》,本次青春音乐会圆满结束,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参与此次音乐会的同学们活力满满,为上场表演的同学们加油助威,他们的呐喊声响彻校园,让参赛选手们感受到了观众的热情。

  此次青春音乐会发掘了学生的艺术潜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音乐的独特魅力,让更多的人了解音乐,喜爱音乐。本次活动推动了校园音乐的交流与发展,为热爱音乐的人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同时彰显了新一代青年学子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姿态,推动了校园美育教育向纵深发展。

(文/刘歆玮 陈婉盈    图/谢俊昕 高雨欣    编辑/熊嘉宇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三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