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软件学院新学期学习“一帮一”活动圆满结束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全院范围内持续开展6次学习一帮一活动共有82名同学参与其中

  活动中,志愿者与帮扶对象制定一帮一计划。为考研的同学提供学习资料,指导学习方法;针对有学科困难的同学,制定学习方案,定期督促其学习。从专业学习上的疑点,到生活方面的困惑,种种困难都在一对一学习帮助和交流中得到了解答。

  “独行快,众行远”从春寒料峭持续到现在火伞高张从形单影只到互助共勉。当求学路上有了伙伴朝着共同进步的目标前行,就如同黑暗中有了另一束光,心里有了依靠,行之共赏落英

  软件学院开展学习一帮一活动也是充分发挥朋辈育人的作用,调动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性。鼓励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互相帮助、互相监督、互相约束,教以共进,一同成功。期待下一期的学习一帮一活动中有更多同学们追求知识的身影!(文/王梦如 成豫宁 曾小平  图/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编辑/曾药坤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