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举办“一站到底”活动


​  5月21日下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一站到底”活动在南区一教1106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江西财经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素质拓展中心承办,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共进行四项比赛,一项分组比赛和三项团队比赛。分组比赛“蛙咚鸭嘎”游戏,通过将数鸭子和数青蛙两个游戏相结合,增添了很多趣味性,也使得游戏形式更加新颖。参与的成员被分为两组,依次上场进行比拼,通过快速反应和判断应做的动作努力在场上留到最后,为自己所在的队伍赢得胜利。三项团队比赛有:“找不到的真相”“不能说的秘密”和“听歌识曲”。在“找不到的真相”游戏中,每位成员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努力探索一件件奇妙事件背后的真相,最终令答案浮出水面。“不能说的秘密”和“听歌识曲”游戏同样反响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努力为所在队伍增加分数,以赢得最后的胜利。第四届“一站到底”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凝心聚力筑团结之心,厉兵秣马展我院雄风。通过此次“一站到底”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的精神,相互帮助,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在活动中,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合作能力,结交了更多的朋友。相信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一定能发挥团队精神,以更加热忱的态度面对生活和学习。(/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龚圣文 时雨暄   图/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黄佳颢    编辑/廖邦旋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