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深刻理解‘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党课

​    ​   517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军“深刻理解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为全院党员师生及第43期党校学员上党课。

  张志军从“两个确立”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实践依据决定性意义以及如何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党中央有核心、全党有核心,党才有力量。我们要坚定拥护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全党就有定盘星,全国人民就有主心骨,中华“复兴”号巨轮就有掌舵者,面对惊涛骇浪就能做到“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船志军指出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满怀信心、勇毅前行,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对如何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明确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时刻为理想而努力,牢固树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理想,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为建设百年名校而不懈努力。(图文/信息管理学院 邹俊 张文禹    编辑/吴宇彤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