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4月12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副处长黄应足主持。

  会上,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车友财传达了《关于认真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专题辅导。车友财同志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这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宣讲。车友财强调我们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努力将学习效果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具体行动。

  黄应足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谈调查研究》等内容展开学习讨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以务实作风推动我校新时代老龄工作。黄处长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有针对地深入调研,有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推动我校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专题辅导报告前,审议并通过了《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工党员专题轮训班培训方案》,并举行了开班仪式。同时,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图文/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江晖  编辑/曾药坤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