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一课程获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立项

  近日,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首批26项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的建设名单,我院谢小剑教授领衔团队申报的在线示范课程《刑事诉讼法》喜获立项。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22〕22号)的要求和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作安排,法律教指委开展了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的申报和评选工作,目标是建设一批质量好、标准高、代表性强的优质示范课程。

  该课程立项是法学院法律硕士课程建设的重大进展,有助于加快教育数字化转型,推动优质课程资源共享,对于提升法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办学声誉具有重要意义。(图文/法学院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