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召开2023年“汉语桥”线上团组申报交流评审会

  3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汉语桥”线上团组申报交流评审会。评审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副校长刘小丽主持,评审专家、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艺术学院相关项目申报负责人参与评审交流。

​  各项目申报负责人汇报了拟开展的“汉语桥”线上团组的选题、实施方式、招生对象等方案设计。

  根据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关于2023年“汉语桥”团组交流项目申报的函》的文件要求,专家评委综合讨论评估了各项目申报的可行性,必要性,对2023“汉语桥”线上团组六位申报人从项目选题、项目课程安排等方面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各项目申报负责人表示,将按照评审专家的建议,对申报书进行修改润色,力争按时提交高质量申报书。(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刘欣  编辑/曾药坤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