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在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武术散打高校组比赛中获佳绩


  3月22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武术散打高校组比赛在九江市永修县文体中心体育馆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26所高校参赛。江西财经大学武术散打队6名队员参赛,荣获个人奖1金1银3铜和第五名,本科乙组团体总分第八名,本科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江西财经大学武术散打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谢辉与吴超群两位教练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江西财经大学武术散打队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备战,面对江西省多所高校的激烈竞争,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不屈不挠,以积极心态应对激烈的比赛,充分展现了散打队的整体实力和突出的个人能力,展现了具有“信敏廉毅”精神的江财学子风貌。

​(文/体育学院 吴超群    /体育学院    编辑/胡星灿    审核/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