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龚剑飞到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

  3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龚剑飞到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的有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昊、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赵云飞主持。

       龚剑飞对党支部的学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迅速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做到了及时学跟进学深入学要求;在领学分享中,同志们的发言结合了自身的专业学习实践活动做到了学思贯通的要求;同时,发言能够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践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思考、研究、分享,具有很强的问题意识针对接下来的学习、工作,龚剑飞提出了三个要求——勤学苦读做有真学问的学生党员明道修德做有大格局的青年党员学用结合做肯奋斗的时代青年他要求支部成员敢于亮出身份、敢于担当作为敢于奋勇争先、敢于挺身而出把党旗插在每一个角落。要求党支部增强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帮助青年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的学生加入党组织。


  学习前,赵云飞从“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和践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作用”两个方面报告了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会上赵云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三次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分享他引导支部党员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同专业学习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带回寝室、班级,做好学习宣传工作。支部党员徐乙恺阴名辰翟华墉李博一占勇晨岑宛霖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个人学习、生活、实践情况,分享学习心得,号召支部党员加强政治理论修养,对党忠诚积极创新担当作为、甘于奉献,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文/金融学院 赵云飞 李博一    图/金融学院 阿曼古力·杰娥斯 吴宇潇    编辑/胡星灿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