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举行在线合作交流会

  3月22日晚,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举办在线合作洽谈会。副校长刘小丽出席洽谈会并致辞。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国际关系副校长Dmitry Vasilenko、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Oleg Zolotokrylin、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Ekaterina Skurikhina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龚美君、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杨勇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龚美君主持。

  刘小丽表示,此次与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正值我国习近平总书记对俄罗斯联邦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因此2023年3月22日对于两校开启新的合作篇章是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她强调,未来我校将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关于深化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精神,全力服务中俄两国发展战略需求和科技文化交流大局,成为两校乃至中俄高校合作的典范。

  Dmitry Vasilenko表示,在俄中两国关系持续向好的当下,双方合作具有特别的意义。他表示,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将积极推进两校在教育、文化领域的深入交流,力争在国际学术交流、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国际合作等领域实现有效的国际合作。同时,他也诚邀江财师生到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交流学习。

  我校与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于2022年3月签约,正式开启合作伙伴关系。此次会议是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专门针对师生交流、国际科研合作等具体合作领域进行详细讨论。后续双方将依托自身的学科优势、专业特色,努力实现两校合作的落地见效。(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肖施蒙  编辑/黄娟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