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召开2023年暑期学生交流项目评审会


​  ​322日下午,副校长刘小丽主持召开2023年暑期学生交流项目评审会。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与评审。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项目负责人参与项目答辩。

  ​

       刘小丽指出,暑期学生交流项目是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各实施单位要充分利用好拟实施的学习交流项目,带领江财学子利用暑期到国(境)外名校或名企访学实习、增加见闻,提升学生国际化学习体验,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各实施单位务必加强管理,在做好安全监督和保障的前提下稳妥组织,确保行程的合理性和安全性,开好行前教育会,传达项目的行程安排、管理规定、纪律要求,强化参与学生的安全意识、纪律意识。

  各申报学院汇报了拟开展的暑期交流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项目安排、组织管理、费用支出以及安全保障措施等。会议根据《江西财经大学优秀本科生海外留学奖助学金评审办法(2021年修订)》文件精神,专家评委综合讨论评估了各项目的安全性、可行性,以及对学生国际化视野提升、素养拓展的促进作用,遴选出2023年度拟推广的暑期交流项目。

  (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赖城铖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