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看望慰问除夕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1月21日下午,校长邓辉副校长阙善栋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先后来到蛟桥园、麦庐园校区看望慰问医院、保卫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等单位的值班人员。每到一处,校领导与值班干部员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了节日值班期间的工作情况与应急预案,感谢大家在中国最大的传统节日,为了保障校园有序运转、和谐平安而放弃了与家人团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大家纷纷表示在春节期间将发扬兢兢业业、吃苦耐劳的精神,让领导放心、让师生称心。




  党办校办、保卫处、后勤与资产管理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随同看望慰问。(文/张鹏  图/李军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