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卢福财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1月30日,校党委书记卢福财邀请部分教职工代表座谈,面对面听取大家对校党委常委班子及其本人的意见和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校党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翔,党办、校办主任罗锐出席座谈会。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座谈会一开始,卢福财就希望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真实反映师生诉求,帮助校党委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查实。

  随后,12名党员干部、教师和辅导员代表紧密联系实际,积极踊跃发言。

  卢福财边听边记,不时询问,与大家进行深入坦诚的交流。会场始终洋溢着真诚、融洽的氛围。他说,衷心感谢各位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这些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认真归纳整理,加以研究、分析原因,制定整改举措,体现到今后各项工作的部署中。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合理化建议,凝聚推动江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文/党委组织部  图/刘建芳  编辑/曾药坤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