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2022年南昌校友会工作会议召开

        8月7日,2022年南昌校友会工作会议在学校召开。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校友总会会长王乔出席会议,南昌校友会及各分会、校友办、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南昌校友会秘书长章新挺主持。

  卢福财代表学校向南昌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南昌校友会工作做的非常扎实,为学校做出了很大贡献。他希望南昌校友会在江西各地校友分会起到牵头作用,有所作为;要进一步做好“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搭好平台,增强校友之间的凝聚力;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发挥更大作用,为百年校庆再做贡献。

  王乔回顾了学校校友工作,指出江财历来重视校友工作,学校有优秀的校友和优秀的校友文化。他希望南昌校友会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把校友情转化为行动力,“舞起来、热起来、动起来”,为各校友分会参与百年校庆带好头。

  会上,校友办主任潘桦介绍校友会迎接百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章新挺汇报南昌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工作打算,顾问委员林加奇作了交流发言,各分会负责人以及学院领导分别汇报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大家围绕校友会发展建设百年校庆等工作交流,纷纷表示将继承发扬江财“信敏廉毅”校训精神,把百年校庆筹备工作作为下阶段重要工作来抓,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文/校友办 王西琴    图/孙坚    编辑/董可心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