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江财校女篮出征CUBA全国总决赛

  8月3日,第24CUBA二级联赛女子全国总决赛将于在海南海口打响。此前经过长时间备战、激烈角逐,江财校女子篮球队在2021年江西省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六战全胜夺得冠军,首次获得全国赛入场券。本次全国赛参赛队伍由体育学院院长徐旭川担任领队,顾鸿刚老师担任球队顾问,刘宏扬老师担任主教练,刘璇老师担任助理教练,14名运动员参与比赛。参赛队伍于81日集中出发前往海口,征战全国赛。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体育发展,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与体育学院整合内外资源,为学生们提供各级各类体育赛事参赛渠道。此次出征全国赛继续获得学校领导与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体育学院领导在接到全国赛的比赛通知后,迅速筹备此次出征事宜,包括暑期留校、集中训练和日常住宿等一系列事项。江财女篮在紧张有序中完成了前期报名和后续训练安排。

  近日,南昌持续高温,但江财女篮队员训练热情不减。体能训练、技术提高、战术配合,女篮的队员们严格按照备战计划,从上半年开学就开始训练,并在暑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在备战的时间里,江财女篮的队员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不断突破,在日复一日的训练中实现自我提高。

【延伸阅读】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CUBA”(Chinese University Basketball Association),是由教育部官方认可的中国大学生五人制篮球联赛,联赛各级赛事的社会关注度连年攀升,影响力持续扩大。(文/欧芷泳作者  图/刘鹭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