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开展暑期访企调研活动

​​​    ​   729日,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院长廖国琼、副院长李华旸等一行赴江西脑控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中科百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调研活动,落实学院产教融合、专业对接、课程衔接校企合作思路


  江西脑控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李婷和CTO刘雨飏接待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团队构成、产品体系、技术体系、合作计划等。廖国琼以“产业为基、创新为要、育虚实融通人才”为主题,介绍了学院基本院情、培养优势、培养特色、专业特色等。双方就开展具体合作事项作了探讨交流。

  在江西中科百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辜纪文带领下,调研组参观了中国科学院江西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双方交流时,廖国琼院长对江西中科百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及暑期实训班、产业实践班给予学院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产业实践班开设等事项进行了探讨,并就下一步推进深入合作做了交流。

  (图文/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  郑静    编辑/徐嘉威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