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实证公司金融研究会成员暑期夏令营捷报频传

​​  为进一步夯实金融学子专业基础,提升学术研究能力,不断促进金融学科发展,金融学科领军人才王红建老师在学院支持下创立了纯公益性学术组织实证公司金融研究会,为金融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科研训练平台。经过一年的努力和付出,参加实证公司金融研究会的学生保研捷报频传。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将依然严峻。为了保证更多的实证金融公司研究会学生能够顺利在保研大军中脱颖而出,拿到入营资格,王红建结合自身可用资源制定了详细保研规划方案,并得到了学院领导的支持与肯定。经过3个月的不懈努力,面对严峻的保研竞争形势,在王红建的细心指导下,实证公司金融研究会成员幸盼、郭嘉懿等第一批成员拿到了多个知名高校的录取offer,并有部分同学在等优秀营员通知并准备参加预推免,充分展现了实证公司金融研究会的丰硕成果,也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实证公司金融研究会部分获优秀夏令营营员名单:

  幸盼(金融学,专业排名2/204),入围厦门大学、山东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夏令营,并在山东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夏令营中均获得“优秀营员”。

  郭嘉懿(金融科技,专业排名1/39),入围厦门大学、山东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夏令营,并在山东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夏令营中均获得offer。

  陈琪(金融学,专业排名4/204),入围山东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夏令营,均获得“优秀营员”,优营率达100%。

  王治喜(金融学,专业排名10/204)入围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夏令营,并在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夏令营面试中位列第7,获得拟录取资格。

  (文/金融学院 王治喜 幸盼    编辑/徐嘉威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