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校九三学社赴九江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7月4日,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部分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在主委、国际学院副院长李庆带领下,前往设立在九江职业大学的许德珩生平事迹展览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九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光明,九江职业大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冷晔,九三学社九江职业大学支社主委余波接待并陪同参观。

  跟随讲解员,社员们仔细聆听了许德珩生平事迹,详细观看了许德珩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重要史实资料、图像以及实物展览,对五四运动著名学生领袖、九三学社重要创始人和杰出领导者许德珩先生投身革命探索救国救民之路、奉献祖国建设、追求爱国主义精神的远大理想和卓越贡献的传奇一生,表示深深敬佩和深受鼓舞。通过此次学习,社员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九三学社成立的历史背景,进一步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为我校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图文/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    编辑/刘柱铭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