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校属有关单位来青山园校区参观培训场地

  青山园校区“3+1”改造工程已结束,相关设施已投入使用,为便于校属各单位了解青山园校区的培训场地和设施情况,7月1日上午,由校办牵头组织校属各相关单位一行28人来青山园校区参观,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根生、副院长彭晓涛及部分科室负责人陪同。

  王根生、彭晓涛分别向参观人员介绍学员公寓、学术报告厅、教学楼、培训楼以及学员餐厅、厨房升级改造和运行的有关情况。


  在学员公寓,参观人员与学员公寓管理人员进行详细交流,询问公寓楼投入使用情况随后又参观培训楼和教学楼的多媒体教室报告厅与讨论室整体环境及配套设施建设教室分类、数量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和拍照。

  最后,参观人员实地体验了学员餐厅的用餐环境及菜品质量与服务水平。(图文/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