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6月1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与苏州盖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副校长陈始发出席,并向来宾赠送纪念品。苏州盖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胜略事业部总经理田启荣、盖雅工场HRVP李斌、胜略事业部HPBP程璇、应用服务顾问晶晶,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党委书记黄文德、副院长蔡文著以及产教协同育人班全体学生参加签约仪式SAP大学联盟大中华区总监杨坤在线向双方签约表示祝贺。仪式由副院长陆淳鸿主持。

  陈始发代表学校对田启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在国家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产业和推进国家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下,产教融合作为高等教育改革的重大目标任务之一,正日益成为连接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重要纽带。工商管理学院顺应国家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趋势,广泛建立校外实践基地,举办了一系列产教融合育人创新实践班,其中的江财工商—盖雅&SAP产教协同育人班就是三方精诚合作的成果。今天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构建深度合作渠道,期待双方合作早结硕果。

  田启荣从公司起源、发展现状、企业文化等方面简要介绍了盖雅工场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盖雅工场作为创业型公司,从2009创立至今,已经成为全国为数不将软件推向世界的企业。希望今后与工商管理学院通过更加深刻的合作和交流,促进双方共同的融合与发展,并祝愿产教育人项目越来越好。

  杨坤在视频致辞中指出,随着数字化经济的发展,企业的用人需求也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人力资源管理的模式也在向数字化、智能化、人性化转变。希望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持续推进数字化人力资源产教协同育人项目落地、发展,取得更多可喜佳绩。

  胡海波与田启荣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现场还进行了“江财工商—盖雅&SAP产教协同育人班”项目仪式。黄文德李斌代表双方为“江财工商—盖雅&SAP产教协同育人项目”揭牌。蔡文著为授课教师颁发聘书。陆淳鸿为产教协同育人班第一期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依据协议,双方将在今后一段时间通过共建人才培养实习基地,搭建课题合作、案例合作、品牌活动、人员培训等平台,在更大范围、更广阔领域开展更深入地合作。(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