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2022年招生工作动员会召开

  6月20日,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动员会。校长邓辉、副校长欧阳康、校纪委书记顾有平出席会议,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200余名教师参会。会议由欧阳康主持。



  邓辉分析了学校近几年的招生形势,以“大张旗鼓、光明正大”八字勉励大家,希望各位老师要带着身为江财人的自豪感、使命感,展现优良的师德师风,讲好江财故事,让优秀考生不要错过江财。同时要求各位老师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锚定目标,采用筑基、固本、明路的方法打赢招生工作的攻坚战。为了落实责任,邓辉为省内各片区招生宣传工作负责人颁发了责任状。

  欧阳康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了解校情,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原则去凝练学校办学特色,做好学校的品牌宣传。

     顾有平在会上强调了招生工作的纪律要求,提出“三不准”的工作要求。

  招生就业处处长柳晨就近期的招生宣传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提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操与朱海琴老师分别进行了招生政策解读及招生宣传要点介绍。

  据悉,工作会后,我校300余名师生员工将奔赴省内外200余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文/付姣  图/孙坚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