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广州晖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向学校百年江财发展基金捐资


  6月20日,广州晖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向我校百年江财发展基金捐赠100万元捐赠签约仪式举行。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校长邓辉、副校长袁雄出席捐赠签约仪式,江财广东校友会荣誉会长张跃光,副会长、广州晖能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江涛,副会长张小伟,副会长兼秘书长黄蕴等校友参加捐赠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潘桦主持。


  邓辉代表学校对张跃光荣誉会长一行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州晖能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江涛校友向学校捐资100万元表示衷心感谢,对广东校友会积极响应学校“百年校庆动员令”,多次捐资“百年江财发展基金”助力支持学校教育事业表示赞赏和肯定。他指出,此次捐赠是学校百年校庆前又一次重要捐赠,是广东校友会时隔半年的第三笔捐赠,反映了广东校友会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校友事业成就的倾力帮助,在各校友分会带了好头。

  邓辉还介绍了近期学校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今年是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的冲刺之年,希望校友们与母校相向而行,发扬爱校荣校优良传统,凝聚校友力量,共谋发展大计,捐财、捐智,在学校实现“百年名校”的征程中,书写江财校友绚丽奉献篇章。

  袁雄对校友反哺和回报母校表示衷心感谢,称赞广东校友会是各大校友会的标杆,为广东校友会创新创优、互帮互助、自信自力的校友文化以及校友们饮水思源、回馈母校的爱校善举点赞。他对广东校友会和校友企业的未来发展寄予殷切期望,祝福校友会和校友企业越办越好。

  袁江涛回忆了在校读书期间的的点点滴滴,感谢学校和老师们对他的教导、鼓励和支持,在江财所收获的知识、锻炼的能力、培养的自信是他永久的财富。表示会持续为学校舔砖加瓦,为母校做出一份付出和贡献。黄蕴介绍了广东校友会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广东校友会将不断开拓进取,弘扬江财校友文化精神,努力做好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母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母校百年华诞献礼。



  捐赠仪式上,卢福财袁江涛颁发《捐赠证书》。邓辉接受捐赠支票。袁雄与袁江涛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校友办、金融学院负责人参加捐赠签约仪式。

  (文/江财基金会  王西琴  图/孙坚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

 【阅读延伸】

  袁江涛,我校2004届工商管理专业校友,工商学院当届学生会主席,广东校友会副会长(曾任秘书长),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他2011年创办广州晖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深耕实业十一载,取得骄人业绩。

  广州晖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纳米隔热保温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广州科技小巨人企业,真空隔热材料多项国家标准的核心起草编纂单位,在日本东京和爱尔兰都柏林设有全资子公司。

  自成立以来,晖能公司保持年均50%以上的复合增长速度,2021年销售规模突破2.5亿元,实现利税超过5000万元,公司的产品60%出口至欧美和日本等发达国家,服务于超过十家全球五百强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零能耗绿色建筑、生物医药冷链、燃料电池、新能源汽车及高温工业窑炉等领域,2021年为美国辉瑞的新冠疫苗全球运输提供了超过50万套冷运包装材料。公司目前是亚洲最大气硅VIP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