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获评“2021年度民革全省综合工作先进单位”

​  近日,在民革江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前夕,我校民革委员会被民革江西省委会评为“2021年度民革全省综合工作先进单位”,易有禄被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过去的一年,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宣传祖统、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获评“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据悉,在此次民革江西省委会表彰活动中,仅3个基层组织获评“全省综合工作先进单位”,我校民革委员会是唯一获此殊荣的省直基层组织。(图文/易有禄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