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我校开展华为财经江财学子面对面活动

  为搭建校友与学校、企业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6月17日,我校开展华为财经江财学子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由华为财经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华财菁英俱乐部联合承办。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财经hrbp部长刘克书,华为财经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负责人袁宁,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柳晨、副处长曾祥麒,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资深专家朱海琴参加活动。柳晨代表学校发表了讲话。


​  为了加强江财学子与华为财经的沟通,活动特别邀请了华为财经的三位主管专家:账务管理部收入中心部长雷润根、财经质量与运营部IT交易支撑部部长黄伟、账务管理部深圳账务共享中心部长欧阳梦帅。雷润根与黄伟以“华为财经与会计实务”和“华为财经数字化”为主题,为学子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财经讲座,拓展了同学们的应用知识;作为江西财经大学的校友,黄伟、欧阳梦帅现身说法,用亲身经历让江财学子对华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加强了财大学子与华为的联系。


  本次专家进校园活动,不仅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而且让在校学生明确企业用人的新要求、新标准。我校开展了一系列专家进校园活动,致力于搭建学校与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二者之间的对话和连接,努力做到产业链、教育链、人才链的有机融合,竭尽全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再上新台阶。(图文/招生就业处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