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举行第42期党校结业典礼

​​  6月16日,信息管理学院历时近两个月的第42期党校迎来了结业典礼。参与本次结业典礼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军、党委副书记杨婉琪、团委书记朱超、学生办公室主任邹俊和全体党校学员。

  党校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班长金超男呼吁全体党校学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的智慧和动力,时刻回望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红色血脉。

  团委书记朱超、学生办公室主任邹俊、党委副书记杨婉琪分别就第42期党校学习期间学员的表现、学员的结业情况作出总结并对优秀学员予以表彰,并指出无论获奖与否都要戒骄戒躁、要以自信自强的态度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与工作,时刻保持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寇缤月作典型发言,她结合自身实际,分享自己在党课中的学习感悟,并表示会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磨砺意志,增长才干,在报效祖国的过程中成长成才。

  张志军在总结中指出,党校虽然结束,但学习党史党章的脚步并未停止,他号召同学们以今天为新的起点,继续学习,砥砺前行。张志军鼓励学员在学习中提高自己的站位,深刻理解“学而时习之”的含义,坚持从理论到实践,树立坚定的信念。他希望各学员能在奋斗中担当使命,坚定前进的信念,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在实践中做先锋;在思想政治行为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生活学习上,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引领优良学风的模范,争做德才兼备的新青年。(文/信息管理学院  段浩然  曲镜伊    图/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舒佳珠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