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6月20日上午,由学校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第十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卢福财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委员审议通过了第十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以及执行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卢福财为第十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邓辉、刘小丽为副主任,秘书长由刘小丽兼任,郑赟为副秘书长。


  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校依法治校、民主治校、科学治校的重要环节,也是学校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校政评议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劳动争议与调解委员会,校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等七个委员会委员在近期陆续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各专门委员会的委员们已经开始履职尽责,他们纷纷表示,将为学校的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员工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工会 李援  图/刘建芳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