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我校留学生参加南昌市外办“姐妹城市”推介宣传会议

  6月15日,我校7名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代表参加了南昌市外办组织的“姐妹城市”推介宣传会议,南昌市外办副主任曾建民主持此次会议并致辞,南昌市外事办公室主任李健等相关人员出席本会议。

      会议期间,曾建民强调,“一带一路”的倡议实践为加强中国与亚非发展中国家的合作创造了难得的机遇,希望双方持续保持密切联系,在农业发展、脱贫攻坚、人文交流等方面寻求务实合作机会。我校留学生代表团成员也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分析了自己国家在教育、经贸、人文等方面的特色,以及与南昌市在各个领域交流与合作的可能性。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南昌市与外国城市的友好发展,通过中外青年的分享交谈,增进彼此友谊,积极推动中外各国在不同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南昌市与外国城市建立“姐妹城市”情谊添砖加瓦。(图文/海外教育学院  Saiyedul  凯迪  袁卫    编辑/舒佳珠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