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法学院举办第四届法律人才专场招聘会


    ​    ​529日下午,法学院第四届法律人才专场招聘会暨校友单位线上宣讲会举办,会议旨在充分调动校友资源,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推动落实法学院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深圳、上海、南昌等地多家校友单位参与宣讲。学院党委书记郭海峰、江西财经大学法治法治政府研究中心主任易有禄,法学院校友会各分会会长、秘书长,校友企业代表,法学院师生代表两百余人参加宣讲会。活动由就业指导老师郑静主持。

  郭海峰在欢迎辞中指出,校友是法学院发展的宝贵资源,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做出了重大贡献,当前受整体环境的影响,就业形势非常严峻,法学院校友心系母校,雪中送炭,为在校学子解决就业难题。郭海峰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各位校友代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希望各位校友单位和参加宣讲的毕业生充分利用好此次招聘宣讲会,有效沟通,双向选择,实现企业引进人才与学生成功就业的双赢。

  在宣讲会中,校友徐江华、俞菁华、伍宇韬、曾辉、薛捷、余斐蓉、周艳等,分别代表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深圳市和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广东融关律师事务所、深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上海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凌科安时律师事务所及泰和泰(南昌)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向各位2022届毕业生发出就业邀请,欢迎和希望各位优秀的学弟学妹们积极应聘,投递简历,由同学变同事,同向同行,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据统计,本次宣讲会共提供就业和实习岗位上百个,工作地点包括南昌、深圳、上海等地,面对各校友单位的就业邀请,毕业生们饱含热情,充满期待,积极回应,在讨论区争相提问和发言,不断表达对各位学长学姐们的感谢。

  易有禄在总结发言中对各地校友会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法学院一直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全力助推毕业生应就业尽就业、早就业,大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为实现学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而不懈努力。(图文/法学院 陈龙 曾辉 郑静   编辑/陈梦璐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