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27期党校培训班

  4月22日至5月20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本次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主题党课、主题教育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学习强国打卡等课程,有效提升了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方针政策和党组织的认识。

       在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鼓励同学们通过各种途径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坚持学习党的思想。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拥护党的政策。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密切关注国家与社会的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出席仪式,并介绍党校相关情况,为此次培训拉开序幕。

  培训期间,学院先后邀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翔,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清宁,校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叶绍义,校党校常务副校长龚美君,马克思主义学院江水法教授等专家,通过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专题党课,加强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并在课后进行学习强国打卡、撰写心得等方式进行自主学习,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来临之际,党校培训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通过视频征集和征文的方式,让同学们们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感受红歌里的坚定力量,向党组织表达心中所想。

  党课期间,学院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校内疫情防控工作,将学习成果进一步落实到行动中来,引导其立足实际,并鼓舞、带动身边同学。(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舒佳珠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