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到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督察指导工作

​  5月1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顾有平来到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督察指导。学院领导参加会议,对近期学院工作进行汇报。

  顾有平听取了学院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疫情防控大环境下,抓牢抓实就业工作。二是学院要充分发挥老师和校友的资源,访企拓岗,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增加就业机会。三是学院要以生为本,从学生实际出发,形成系统有效的帮扶机制。

  院长邹勇文、院党委书记魏清华、副院长李洪义和院党委副书记曾爱英从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工作困境及帮扶措施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就业情况。

  会后,顾有平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学生宿舍,亲切慰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关切询问了同学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勉励同学们继续克服疫情影响努力学习,引导尚未就业或准备考公务员的同学树立正确择业观。(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刘昕杨  图/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杨玉洁  编辑/熊雪源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