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财侨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

  5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勉励归国青年学者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回信在江西财经大学侨联委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认真学习,畅谈感想。

  美国留学归国人员李佳博士认为,生逢伟大时代是人生之幸,作为一名留学归国人员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他希望发挥专业才能和优势,大力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美国留学归国人员邓俊博士表示,作为一名归国留学生,要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肩负历史使命,堪当民族重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挑大梁,把学到的本领奉献给祖国和人民。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也是全体归国留学生们的远大志向。

  日本留学归国人员陶萍博士表示,留学经历让我对祖国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也越发感到留学报国使命重大。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接续奋斗。文/罗庆辉  编辑/熊雪源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