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企业管理协会映山红团支部活动圆满结束

​  为让社团成员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爱国主义情怀,传承优秀民族精神514日,江西财经大学企业管理协会于线上腾讯会议举办映山红主题活动。企业管理协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黄珮璇介绍本次活动主要环节红色观影和传统诵读。在首先进行的红色观影环节中,主持人组织参会人员观看红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八佰》和《狙击手》。《我和我的祖国》影片中,七位导演展现了七个平凡故事,而《八佰》以硝烟和白雪的强烈色差真实地展示出当时的凝重气氛,《狙击手》则讲述个人与集体的紧密关联。一幅幅富有历史意义的画面重现在观影者眼前,不得不令人感叹中华民族伟大精神。

  紧接着是传统诵读环节。主持人介绍完传统诵读比赛规则后各部门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传统诵读。全部选手展示完毕后,社团负责人及各部门骨干从普通话标准度、朗读感情和语言流畅三个方面分别为各部门参赛选手进行了评分。最后,主持人现场公布结果并对此次活动参与人员表示感谢。

  此次评选活动,充分调动社团成员学习红色故事和传统文化的积极性,有利于成员们增强文化自信丰富精神世界。期待社团成员能够在未来将个人进步与祖国发展相结合,以我微光,铸国荣光/工商管理学院 张婷 张岩   /工商管理学院 张婷   编辑/邓昌志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