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国贸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  515日下午国贸学院学习部主办的考研经验分享会在腾讯会议举行。分享会由三位成功上岸的优秀学子主讲,百余名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经贸184班的璇分享了她上岸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的宝贵经验。璇从自身成绩与大学介绍出发,详细阐述了个人备考时间安排。随后,她依次推荐了考研相关课程的网课、资料、学习软件、学习方法。主讲人重点谈到细节,建议同学们主动休息,追求效率,做计划并及时反馈。

  第二位分享考研经验的是考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乐晨袆同学,她从择校准备出发,依次分享了关于英语、数学、逻辑、写作、政治学科的复习方法与相关资料,详细阐述了各科的复习计划,介绍了关于复试的流程与经验。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稳住心态,相信自己,敢于做出自己的选择,走好自己的路。

  第三位分享的是被对外经贸大学录取的杨晶同学,她顺着考研各个学科的脉络,精心整理并分享了相关资料、时间安排、网课,还标出各个建议的重要程度。

  在接下来的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关于考研的各种疑问,与三位主讲人展开交流,得到了她们认真详尽的解答。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不仅明确了考研具体内容,而且掌握了考研复习方式,进一步了解本专业考研动态。(图文/国际经贸学院  毛文卓    编辑/舒佳珠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