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金融学院开展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用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强斗志,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5月8日,在金融学院党委指导下,学院党建工作部举办线上“回望百年奋斗路,齐心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共计19个班级、664名同学参与,最终决出王淇萱等10名一等奖获得者、左星颖等15名二等奖获得者、邱鑫峰等25名三等奖获得者以及金融学211班等10个优秀组织奖获得班级。通过参与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对百年党史的全面理解和系统把握,更加充分地认识到,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四个伟大飞跃”的历史成就彪炳史册;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方位感知和理性认识;进一步明晰了各项事业的前进方向和着力重点。(文/金融学院  季彦伊  王治喜    图/金融学院党建工作部    编辑/舒佳珠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