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江西志愿服务队(江财站)动员大会召开

  5月11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江西志愿服务队(江财站)线上动员大会。江西金融志愿服务队(江财站)由团省委、省地方金融管理局联合发起,在我校创建首支队伍。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游志云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昊、金融服务队骨干及志愿者共计60余名成员参与。

  游志云介绍了服务队成立背景、项目进展、未来设想等。她指出,未来工作将围绕三个步骤推进:一是打造“小而精”课程;二是面向乡镇留守儿童开发一系列生动的金融知识普及课程;三是探讨与衔接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金奖“名著小书包”项目,开发及编辑《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读本》。

  王昊强调,服务队的作用是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各级各部门各人要有主人翁的精神,以积极主动的态度,面对即将到来的机遇与挑战。在未来工作中,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搭建框架,实践优化;实事求是,深入群众;教学相长,活学活用;摸索前进,示范经验。最后,他还对服务队全体成员提出六点号召——要有明确的目标,坚定的信心,高超的技巧,柔软的身段,设计元制度的能力,以及崇高的道德声望。(文/金融学院  刘典典  陈惠琳    图/金融学院  宋璐瑶    编辑/舒佳珠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