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  518日下午,为激励广大党员同志立志民族复兴,争做强国先锋,在新的赶考路上勇毅前行,展现青年担当,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立志做复兴栋梁,勇于当强国先锋”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由党支部副书记陈浩天主持,党支部书记杨婉琪、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会议伊始,在陈浩天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观看视频《青春有为,时代有我》,通过镜头的采访与记录深刻感受新时代下广大青年在各个工作领域上的担当奉献,不畏艰险,主动融小我于大我,紧跟党的领导,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奋斗决心。观看完视频和学习相关文件后,各党员纷纷踊跃分享了学习感悟,表示要向英雄模范看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敦敦教诲,在磨砺中长才干、壮筋骨,强信念、守初心,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绽放青春光彩,不负党和人民的期盼。

  陈思宇同志感悟颇深:“回望历史,青年是国家的基石。山河破碎,国弊民穷,然而中华儿女仍然在砥砺前行:为实现爱国鸿志,挥洒青春热血入狱,仍怀揣梦想,不断探索适合中国道路的陈独秀;大义舍身,将革命的圣火照亮,喊出‘你们把我绞死,我的灵魂死,革命不死’的李大钊;弃医从文,执笔当枪,写下‘此后如竟没有炬义,我便是唯一的光’的鲁迅……一个又一个的青年壮士,前赴后继,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吾辈青年当牢记使命,身体力行,弘扬‘奋进新征程,建立新时代’的主旋律,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之声,以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以凌云壮志迎接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信息管理学院  何怡栩    图/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邓昌志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